私隱政策聲明

在某些情況下,如須查詢或遞交申請,可能須要提供一些個人資料。至於這些個人資料將會用作何種用途,表格上或本網頁有關部分列有說明。本局承諾會確保一切個人資料均依照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詳情請參閱本局的 私隱政策聲明及實務大綱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任何人均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已向本局提供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須透過 查閱資料要求表格 (290 KB) (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發出的表格OPS003) 提出,填妥表格後,請以郵寄方式遞交(郵寄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5樓,保障資料主管人員收)。根據《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第20(3)(e) 條,如不使用這種表格提出申請,有關方面或會拒絕查閱資料的要求。各區民政事務處均備有這種表格。

本網站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本網站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將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